视频:何炅娇妻王菁曝光 十年平淡爱相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17: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如今娱乐圈姐弟恋盛行,却也屡传败绩,不管结婚生子,现在都在纷纷告急,尤其是何炅经常在微博上秀出显得越来越年轻的靓照,更让人担心女方是否会有压力而导致两人的关系破裂,近日,却有网友爆出何炅与大他三岁的妻子王菁的甜美爱情生活,两人的幸福生活一直不被外界所知,在老公何炅的星光环下王菁甘愿做背后女人,十余年来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

  据悉,何炅与现在的娇妻王菁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识相知,尤其是王菁,不仅对何炅事业有很大帮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顾他,有朋友这样形容二人,“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等等,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好女人,不得不说,两人的默契配合,加上妻子的默默奉献,造就了何炅今天的无限风光。两人这种日积月累平淡的爱情希望能长久下去,年龄的差距容貌的差距都只是肤浅的表面现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