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大婚 实拍霍宅布置梦幻证婚人抵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10: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11月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让人期盼已久的郭晶晶与霍启刚的世纪婚礼将于11月8日举行,两人将在霍家大宅内注册仪式,并将在此后三天分别于霍家大宅、广州南沙酒店、香港湾仔会展中心酒店继续连办三场婚礼。11月7日,记者来到霍家大宅外,只见大宅外架起大型绿色帐幕,以免宅内布置曝光。期间不时有人来来往往出入宅院,各种婚礼所需设备也一一被运进宅内,更有专门负责守卫人员,在有人出入后立即将门关上,保密工作十分到位。借机记者还是拍摄了了些许画面,大宅门口右面搭建了一个注册台,场地布置已西式为主,绿白为主色调的现场与大自然十分贴近。

  除此之外,媒体们也不是没有收获。作为证婚人的前律政司长梁爱诗,当天下午现身,前来视察场地情况,在离开之时,媒体堵住去路,想从其嘴里知道些婚礼的细节,而梁爱诗也是守口如瓶,劝记者放行。

  郭晶晶与霍启刚2004年底确定恋爱关系,八年来有过一起甜蜜的度假,也出现过不少绯闻与纠葛,但感情坚定的两人携手走到今天,让众多不看好他们的人士闭上了嘴。这一刻就像婚礼司仪曾志伟之前受访时所说,对于什么都不缺的两人只能送上衷心的祝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