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大婚 实拍准婆婆朱玲玲喜迎证婚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09: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11月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今天注册结婚,为耗资3千万的婚礼揭开序幕,昨天下午新任婆婆朱玲玲、新公公霍震霆、郭晶晶父母和证婚人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等先后到达大宅,为注册作最后总彩排。昨天致电准新郎哥霍启刚,电话中的他流露喜悦心情,闻记者恭喜他新婚之喜,娶得国宝的他礼貌回覆:“多谢关心,thank you。”

  花费超逾3千万的刚晶世纪婚礼将一连三天举行,新人今天在沙宣道大宅注册,昨天黄昏起不少霍家亲友及兄弟姐妹团纷纷现身大宅,为今天举行的注册仪式作最后总彩排。约四点左右梁爱诗与一名女子一齐到达,而带着两只爱犬的朱玲玲与二子霍启山的座驾差不多同一时间抵达,准婆婆与霍启山更亲自陪同梁爱诗走进大宅内。到五点半时郭晶晶的父母乘坐另一辆车抵达,半小时后新任公公霍震霆也到达,其弟霍震寰以及霍英东另一孙女霍咏诗也稍后返抵家门,其他兄弟姐妹团成员包括庄家彬等随后到场,众人先入大宅稍作休息,之后便会举行总彩排,务求令今天的注册仪式尽善尽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