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创办小剧场开张 或与孙俪演话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3日18: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由白眉工作室推出的贺岁话剧《恶棍天使》在北京进行演员终极招募。出品人邓超与编剧俞白眉一同现身担任评委,亲自挑选演员。活动当天,从3000多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五花八门的才艺展示更是high翻全场,让一向搞怪的邓超也是笑得合不拢嘴,更称想起了自己最初考表演时的面试情景,而俞白眉则透露舞台上就是需要像邓超这样的怪才,期望可以招募到更多的“小邓超”。

  每每出席活动,邓超总会被问及老婆孙俪的话题。无论是生活中的甜蜜夫妻,亦或是荧幕情侣,邓超与孙俪都是观众心目中的最佳夫妻档,不知道两人是否考虑将这份爱情延续到话剧舞台上?

  从话剧舞台逐渐转向影视的邓超,事业可谓风生水起,但是其一直不忘初衷,坚持要创办属于自己的剧场,为更多爱表演的人提供展示平台。如今小剧场已经开张在即,成功升级做老板的邓超被问及会不会担心投资剧场会有亏损的话题,邓超与合伙人俞白眉都表示不以盈利为目的,只为完成梦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