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王石新欢为其生下孩子 已秘密交往4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地产大亨王石被曝婚外情

简介:

  10月31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王石婚变的消息继续甚嚣尘上,人们对他传说中的新欢、31岁女演员田朴珺充满好奇,在网络上,八卦与调侃齐飞,好不热闹。通过各

  种爆料和线索,网友们现在都知道了,据说王石爱给田朴珺做红烧肉,据说田朴珺称他为“笨笨”,据说早在2008年他们就在一起了,而且田朴珺最近已经给王石生下了一个孩子,原来田朴珺还曾强吻过罗伯特·巴乔……

  据网友爆料,“刘永好之前曾透露,在2008年他和冯仑、王石及王石的一个上海朋友一起去了古巴旅行,而其中的那位王石的上海朋友就应该是田朴珺。由此看来,两人已交往许久了。”

  另外,据网友“风雨下黄山-黄生的博”爆料称:“王石和田朴珺的孩子前段时间出生,如果按怀胎10月来算的话,由此推理至少年初就好上了,如果不是一次就怀上的话,那时间更早,而王石和老婆办理离婚是年中之后的事,这不是婚外情是什么?”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