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晶刚 ”广州大婚宴客3日 婚宴内场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17: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11月大婚

简介:

  近日郭晶晶霍启刚宣布,除了香港和北京的两场婚宴外,11月8日-11月10日还将在广州南沙大酒店举行连续三日的大婚。日前,两人婚礼的举办地,并婚房、婚宴场地等被曝光。

  据悉,婚礼举办地南沙大酒店是霍家的自家产业中的一家五星级豪华商务会议型酒店,该酒店面朝碧波浩海,背靠苍翠欲滴的蒲洲山,景色宜人。酒店大堂为三层式结构,采用现代中式装修风格,简单大气。大堂用上竹子作为装饰,另外还有许多新派艺术作品分布酒店上下,颇具新意。

  而11月10日的大婚晚宴,已确定将在酒店的金莲宴会厅举行。该会厅占地800多平方米,最多可容纳500多人。婚礼当天这里将会筵开60多席。这次婚礼的菜式全部是特别制作,菜单由霍启刚一手敲定,其中更不乏鲍鱼等名贵菜式。晚宴所在的金莲宴会厅还附设有单独的VIP休息室,届时晚宴期间将供一对新人休息和换装使用。晚宴结束后,一对新人将在酒店内最高级别的总统套房中度过难忘的两晚。总统套房位于酒店的最高层15楼,占地至少有160平方,是标间的四倍大小,平常的价钱为每晚23800元。套房内除了有会客厅、餐厅、办公厅以及卧室意外连洗手间都有4个,而最大一个洗手间内还设有一个水力按摩spa圆形浴缸和桑拿间,届时一对新人可以在此尽情放松。最特别的是从房间内可直接眺望到虎门大桥和南沙港,坐拥180度无敌海景,非常震撼。

  据悉,根据婚礼当日安排,晚宴之后霍家将会在酒店的亚热带风格花园内举办泳池派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