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王石与80后女星相恋多时 万科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15: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地产大亨王石被曝婚外情

简介:

  10月29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28日晚,有网友爆料地产大亨王石已与妻子王江穗离婚,并已办妥离婚手续,而新欢是80后女演员田朴珺,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一角。女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后进入长江商学院学习与王石相识,更曾自曝心仪王石,称其是“男人中的男人”,算是自己的“良师”。这个消息曝出后,更有网友曝出王石与田朴珺一起乘飞机的照片并称:今年1月7日晚,我与王石同机飞往深圳,老王与邻座女孩关系有些暧昧,女孩帮老王脱外衣,头靠着老王肩头睡觉。

  万科老总王石已离婚并另觅新欢的传闻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各方竞相揣测之时当事人始终保持缄默。29日上午,新浪财经就此事从万科公司得到官方回答:这是高层的私事,我们不好回答。每个人都有私人感情问题的,请多多理解。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