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石被曝离婚恋上女演员 曾自曝心仪王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地产大亨王石被曝婚外情

简介:

  10月29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日前,微博网友爆料称,地产大亨王石已与前妻王江穗在年内办理了离婚手续,并很有可能“净身出户”。据称,王石的新欢是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的80后女星田朴珺,两人曾一同在美国学习英语。此消息一出舆论哗然,正在大家众说纷纭之时,29日上午,未经认证的微博用户“中国地产官方微博”给出代拟的王石方面的回应,回应中王石对新恋情不置可否,但希望公众人物的隐私得到保护,并称自己没有背叛家庭。

  据悉,田朴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韩城攻略》、《海滩》、《相思树》、《三更》中担任角色,还曾在此前火爆荧屏的《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一角。据网友称,田朴珺不但是位演员,更是名商人,从中戏毕业后曾就读于长江商学院并于王石相识,并经常向其讨教房产问题。2008年田朴珺曾吐露心声,自曝非常欣赏王石这样的商界精英,称王石是“男人中的男人”,不但非常有思想,而且深知如何在得失之间做选择,算是自己的“良师”。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