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不敢妄想奥斯卡 对感情已无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7日14: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好莱坞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的周迅,日前与谢婷婷、徐濠萦、余文乐等一同现身香港某时尚品牌活动。《云图》是周迅进入好莱坞的首部作品,处女作登台就立即有消息称她因此片被提名奥斯卡。

  不过这位奥斯卡提名者,周迅本人就对此毫不知情:“我刚才也是听香港的记者朋友在问我,其实我是刚刚才知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话,那你有什么感受?”“现在还是不要想比较好。”“对自己有信心吗?”“没有。”看来虽然多次获得国内各种影后,对于进军奥斯卡周迅还是持十分谦虚的态度呢。

  在她10月18日的生日当天,好友陈坤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二人十几年前合作《巴尔扎克和小裁缝》时的剧照,照片里二人在水中半身赤裸相拥,立即引起一片议论。因为与陈坤关系密切,本就被传是陈坤儿子生母的周迅却表示自己丝毫不感到尴尬。“看到那张照片就有很多回忆,因为那个也十几年了,所以也很感慨。好朋友在一起能够十多年,是非常感激的一件事情。”至于好朋友陈坤在微博中祝她早日得到幸福,经历过多段波折情感的周迅就笑称,到了这个年纪,一切随缘就好,似乎对感情已经没有期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