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悦红毯秀性感 李小璐给女儿取名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7日13: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晚,一场时尚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现场也吸引了众多明星到场助阵,孙俪、佟大为夫妇、杨幂、霍思燕、刘诗诗、黄宗泽、周冬雨等纷纷现身红毯,一时间星光熠熠。

  相比以往红毯上的姹紫嫣红,当晚爱美的女星们却不约而同地穿上了黑白色系的礼服,虽然相对稳重不会出错,不过却略显沉闷了些,好在有关悦一身黑色性感礼服的撑场,立刻引来一片闪光灯;反观男星们的穿着则非常抢眼,陈志朋的蓝色西服搭配复古发型,黄宗泽的粉色风衣,跳跃的色彩自然引来粉丝们最大的尖叫声。

  最近,曾被奉为金童玉女的潘粤明和董洁感情走到了尽头,而两人更为了离婚互相揭短,这一事件也一下子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作为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当晚佟大为和关悦的携手走红毯所透露出的浓浓爱意,无疑也让大家很关心他们两人的爱情保鲜秘诀。

  此外,杨幂和孙俪自然也逃不过董洁潘粤明“婚变”话题的追问,相比杨幂的落落大方,孙俪就显得对这个话题非常回避。

  “婚变”事件虽然传得有些闹心,不过最近娱乐圈还是传出了不小的喜讯,贾乃亮李小璐的女儿出生后,不少圈内友人纷纷送上祝福。作为李小璐的闺蜜,霍思燕自然会时常去看看小宝贝,不过有关这个小公主的名字,霍思燕则在现场爆料,由于爸爸姓“贾”,于是这个名字就难取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