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夫妻现身红毯 女星齐拼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14: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2中国优雅盛典于10月25日晚在北京水立方隆重拉开帷幕。当晚的明星红毯上一派喜气洋洋,众多演艺界明星齐聚闪亮登场,更有冯小刚徐帆、佟大为关悦等圈内的明星伉俪携手助阵,令人称羡不已。生活在镜头前的明星夫妻,分分合合总逃不开媒体的关注。

  近日,潘粤明与董洁被曝离婚一事就在娱乐圈掀起了轩然大波,不少人圈内好友都为这对曾经的甜蜜夫妻感到惋惜,同样经历过失败婚姻的伊能静谈及此事更是感同身受,希望大家能多给予他们空间。

  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过生活在光影下的明星,也依然向往和享受普通人一样的爱情。娱乐圈近日频传喜事,自李小璐与贾乃亮喜得千金后,闺蜜霍思燕与小男友杜江的恋情也浮出水面,而第一时间去探望李小璐母女的秦岚也表示对婚姻充满了期待。

  同样备受爱情滋润的还有近日刚通过微博公开恋情的张歆艺,谈及与二姐夫杨树鹏的恋情,张歆艺也是难掩小女人的幸福。

  当天红毯上最得意的莫过于婚期将至的姚晨,全程心情大好的她始终难掩甜蜜笑容,一向洒脱随性的姚晨也透露目前婚纱已经选好,并希望办一场简单的婚礼。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