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洁潘粤明分手声明遭吐槽 网友写分手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12: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董洁潘粤明被曝分居

简介:

  10月24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董洁、潘粤明婚变,一前一后发出两份声明,一个煽情中充满着绝情,一个绝情中蕴藏着煽情。如血泪控诉,字字伤人,没有余地。这两份声明比以往明星离婚的声明都要长,也引起网友和同行吐槽:这是最失败的声明,因为两个人把家长里短都公之于众,让事件恶化。二人互相攻击历程:19日,“八掌柜”爆料董洁潘粤明分手。同时牵出董洁有外遇,指其与内地男星王大治曾经密会。20日董洁团队发声明,称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无礼。21日潘粤明方发声明,暗指董洁的现任助理是王大治的前助理,二人脱不了干系。同时指责董洁早已开始转移财产。22日潘粤明方又发李羲儿回应“未插足董潘婚姻”的消息。23日董洁经纪人称,潘粤明霸住在二人价值4000万的公寓中,不让儿子进门。

  董洁与潘粤明离婚至今,双发爆发了“互泼脏水”大战,曾经模范夫妻离婚后迅速翻脸令网友唏嘘。为此网友们特为董洁和潘粤明拟写了和平分手声明:各位关心我们的观众、粉丝和亲友们,我们已经平静分手。我们珍惜一起走过的日子,也将祝福彼此找到新的未来。我们相信,童话王国永远存于世间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的心中。希望媒体本着爱护每一个家庭的原则,对不实传闻不予报道。谢谢大家的关心。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