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生女重6斤7两 母女出生重量竟相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11: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月二十三日的重阳节本是老人节,但李小璐与贾乃亮孩子的降生却让娱乐圈为新生命轰动了一把。当日上午,李小璐在北京著名贵族妇产医院破腹产诞下一女,让贾乃亮升级成为爸爸。李小璐好友霍思燕及董璇等也纷纷到医院探望。

  一早就有消息称李小璐的女儿出生就足有九斤重,这让贾乃亮哭笑不得的向大家透露了一个神奇的巧合。

  而身体瘦弱的李小璐为了当妈妈,自然也是受了不少苦,至今仍在打吊针休息之中。说到生产的过程,贾乃亮语气就充满了心疼。同时,初为人父的贾乃亮更在微博上曝出自己一家三口的合照,女儿稚嫩的小手抓着贾乃亮的手指,李小璐的手仍然缠着纱布。

  在重阳节这天诞生的新生命还不止这一个,黄贯中也在微博上自曝出,妻子朱茵在这天为自己诞下一女,女儿的照片也已被曝光。照片中的小公主表情多多,十分可爱,更被爸爸黄贯中戏称为“叉烧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