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榕内衣诱陈冠希 王璐瑶担忧色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张暖雅、吴尧尧、黄榕、王璐瑶等亮相某婚纱及内衣展担任嘉宾及模特儿。分别拥有上围33C的王璐瑶及34D的黄榕穿上各式内衣争妍斗丽,性感走秀令镁光灯闪个不停。早前患有精神病的中年男子龙心就非礼嫩模“吴尧尧事件”,被判处14天还押精神病狱房;现在还有两天就刑期届满,吴尧尧则相信对方心理状况该有所改善。

  不过同样曾被龙心强吻过的王璐瑶心情则不太一样,她反而觉得刑期过轻,直言担心对方再次骚扰自己。

  一向言行大胆的黄榕,这天穿着性感内衣行秀外,更自曝喜欢裸体睡觉。声言曾经与陈冠希交往过的她,表示有穿蕾丝内衣刺激陈冠希。

  一度与何佩瑜屡传不和的张暖雅,日前于微博发出与张柏芝妈妈拍的合相,似乎是不想在与张柏文关系密切的何佩瑜面前弱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