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自曝已与男友订婚 年内或领证办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08: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姚晨接受曹郁求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江平执导的公益题材电影《三个未婚妈妈》在京首映,秦怡、陈佩斯、唐国强、宁静、姚晨、马伊琍、佟大为等老中青三代电影人前来捧场,为影片站台。

  《三个未婚妈妈》讲述三个未婚女子共同收养弃婴的故事。影片将于10月26日上映。众多国宝级的老艺术家出演,是《三个未婚妈妈》的一大看点。这些老艺术家由于年龄原因已经大都淡出了表演舞台,但为了“弃婴”这个公益题材和江平导演的好人缘,他们几乎毫不犹豫就答应出演。其中包括91岁的秦怡老师、89岁的仲星火老师、87岁的张莺老师、77岁的郑毓芝老师、79岁的陶玉玲老师、75岁的祝希娟老师、67岁的顾永菲老师、75岁的黄小立老师,还有陈茂林、斯琴高娃、吴云芳、张文蓉等,把这些老艺术家的年龄加起来竟然超过了2000岁。如今已经很难在一部电影里看到如此多的老艺术家表演了。

  据了解,姚晨今年8月中旬接受摄影师男友曹郁的求婚,之后又与男友一道赴纽约挑选婚纱,被传好事已近。姚晨被媒体围住追问婚讯,大姚笑着大方回应:“已经订婚,还没有领结婚证,但会尽快给办了。”TUNGSTAR/图并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