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秀美腿 沙溢不信董洁潘粤明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0日12: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上海时装周十周年开幕盛典在浦江之畔隆重举行。此次开幕盛典特别邀请了享有国际声誉的著名华裔设计师——Vera Wang品牌为上海时装周献上开幕大秀。当晚的时尚秀可谓是星光璀璨,莫小棋、李承铉、刘力扬、高晓松、安钧璨纷纷走上红毯,而一向以性感著称的巩新亮则是一反常态,选择了一件低调的黑色长裙将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当然还是有不少女明星们依旧不畏上海的冷风,展示着自己的好身材。“台湾偶像剧一姐”安以轩一条特别的抹胸短裙,将自己的好身材展露无遗。而时尚辣妈贾静雯也是不甘落后,同样选择了一袭黑色短裙,魅力不减。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微博女王”姚晨以一袭黄色裹身连衣裙搭配红色铆钉手包惊艳亮相,显得霸气十足。而随后,姚晨在看秀的同时也不忘时常拍照片发微博,不愧是“微博女王”。姚晨一边称赞着Vera Wang的设计,一边也正忙着筹划自己的婚礼。而据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爆料,“婚纱女王”Vera Wang也已经准备了一套婚纱要送给姚晨。

  而当天的时尚秀,沙溢绝对是一匹黑马。一向由老婆胡可打理服装的沙溢也纯属来凑凑热闹。昨天,有网友爆料,金童玉女董洁和潘粤明已经离婚。而从圈中多方人士打探到,此消息确实属实。被誉为娱乐圈中最不可能离婚的一对夫妻被曝离婚,连好朋友沙溢也直呼不可相信。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