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霍启刚婚后不入住霍宅 努力造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08: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谈婚论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婚期进入倒数阶段,二人的除了特厚请帖外,还不惜功本在英国、希腊、南沙及香港四处拍摄婚纱照,可见落足本。刚晶两人地位均是重量级,为免有所得失,婚宴亦分四次举行。首先启刚于10月7日在晶晶老家河北迎娶过门,继而下月11月正式在港注册及宴请亲朋,但两人朋友众多,特别有不少官、商界朋友未必能赴港出席饮宴,故之后会在北京举行多两日的小型婚宴。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一向对婚礼采取低调的启刚,接访访问时,对婚礼的筹备进度希望保持神秘感,他说:“我们希望保持神秘感,所以等婚礼当日才会作回应。”被问到婚后两人会入住霍家大宅?他表示婚后会过二人世界,不会入住霍家大宅,而晶晶婚后会较多时间留在香港,但亦会在内地居住。

  早前曾有传晶晶怀有四胞胎,但日前她以Fit爆身形出席活动,以行动证明未怀孕的传闻。不过据知霍家上下一直希望晶晶尽快生个男孩,不单在大宅摆了抱子寿星公,而霍老太吕燕妮亦已开口叫晶晶快添丁,启刚被问到婚后是否不设防,希望有几多个小朋友?他说:“顺其自然,我们两人都好喜欢小朋友,现在还没计划要生几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