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避谈赵又廷求婚 刘嘉玲赞梁朝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08: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高圆圆赵又廷被曝相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和高圆圆及Coco Rocha 17日应邀出席某于尖沙咀旗舰店开幕活动,并于旗舰店大门进行剪彩仪式。

  正换季添新装的刘嘉玲,表示爱逛街购物,反之老公梁朝伟则不爱逛街,怕令店铺引混乱,有时候会一次性多买不同服装,或是请服装店寄服装到家里给他试身,她大赞老公多年身材不变,自己亦不会替老公买内裤。

  谈到刘坤铭与罗霖因性格不合,17年婚姻破裂并分居7个月的报道,刘嘉玲指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但现在分开感可惜,而且还育有3名儿子,刘嘉玲还谓没看到有关罗霖跟青年游北京夜店报道。

  谈到结婚话题,高圆圆指没这准备,如遇到对的人会向理想方向发展,不过却拒谈男友赵又廷[微博]是否结婚对象,只肯回答觉得大家也好幸运,她还说父母的婚姻美满,自己觉得要遇到对的人才可开始,被追问男友有否求婚,她直言不论有否也不回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