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现身不见婚戒不回应身怀四胞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3日10: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已公开将于11月11日在香港大办婚宴的郭晶晶与霍启刚,日前却等不及成为小两口,被香港某杂志曝出已于十月七日在郭晶晶家乡河北保定举行了迎亲仪式,由霍启山及吴敏霞担任伴郎伴娘,亦有许多香港名人到场。虽然行事十分低调,但仍被周围邻居拍下照片,并于网上留言,让婚事曝光。

  此次为迎娶国宝级运动员进门,不仅霍家之前豪掷三千万在北京买下四合院送上,霍启刚亦亲自挑选价值百万的钻戒作为婚戒,另有一千万礼金,出手十分大方。然而十月十二日,已成为豪门媳妇的郭晶晶现身香港某慈善活动时,不仅装扮十分朴素,手上却不见百万婚戒踪影,不知是否不愿二人已经成婚的事实曝光。

  而活动后郭晶晶也不肯接受任何访问,对于外界盛传的她奉子成婚,身怀四胞胎的消息,她也是微笑以对,口风严密的不做任何回应。

  微笑大使那条1155-1159 记者 心情如何 有传媒指你怀有四胞胎 

  随后上车离去的她亦没有前往霍家或是在香港逗留,而是直接驶回内地,似乎想避过众多记者追访。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