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郭晶晶嫁霍启刚收四千万做豪门媳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3日09: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谈婚论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相恋之路已走足八年,自05年起就传出的婚讯终于在今年有了着落,由郭晶晶准婆婆朱玲玲亲口确认将于11月11日当天在香港摆酒。在各路媒体追踪之下,二人香港大婚的细节本已被曝光无遗,然而在二人长达22页的喜帖与其中的婚纱照被公开之后,这对低调的恋人还是给了众人一个大惊喜,日前,有香港杂志曝出,十月七日当天,霍启刚已经赴郭晶晶家乡河北保定接新娘,霍启刚弟弟霍启山及郭晶晶跳水队队友吴敏霞、李婷纷纷到场担任伴郎伴娘及姐妹团。现场虽然名人众多,却十分低调,因附近邻居拍照及在网络留言才让事件曝光。

  看来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礼除了会在香港摆酒,亦十分顾及新娘感受,在新娘家乡也不忘庆祝一番。而香港场的婚宴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将举行,霍家上下日前也在紧张忙碌之中,从修缮大宅到在庭院中搭建注册行礼场所,霍家上下对这场婚礼的重视自是不言而喻。

  郭晶晶与霍启刚相恋以来,一直甚得霍家支持,既因为郭晶晶“跳水皇后”的身份,亦是她作风低调,有大家之风的功劳。虽然二人相恋后也屡次传出情变消息,最终仍得大团圆结局。据悉,成为豪门媳妇的郭晶晶日前正在学习英文,造型也由运动员的休闲随意转型为优雅贵妇,一步步向夫家的上层社会靠拢。为迎娶郭晶晶,霍家也十分下本的在北京买下三千万豪宅送上,再加上百万钻戒与一千万礼金,出手大方着实非常人可比。

  而这次河北的婚礼翌日,郭晶晶就被曝与吴敏霞等队友一同飞赴韩国,在11月正式成为人妇前大玩特玩,顺便购买各式美妆用品,力求在香港婚宴中做最美新娘。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