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海媚有望回TVB 刘烨模特潜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15: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2012中国首席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华丽落幕,刘烨、周海媚、朱时茂等影视明星获邀助阵担任评委嘉宾。当天来自全国的数十位佳丽在美轮美奂的炫酷T台上角逐最佳模特,而同样是通过选美比赛出道的周海媚现场一袭白色长裙优雅亮相,风韵不减当年。谈及今昔选美的不同,周海媚表示:我选的那个时候比较保守一点吧,当时我记得我穿游泳衣都是一件的,现在穿游泳衣好像大部分都是三点式的。

  刚刚签约新东家的周海媚表示目前已将工作重心转投内地,而对于近日刘德华、周润发等大腕明星纷纷有意回巢TVB拍戏的话题,周海媚也大方回应称与TVB始终保有联系,接下来或将有合作计划。

  此外,当天同样是作为评委嘉宾的刘烨,虽然不是模特选美出身,却对美也有自己的见解,其更自曝曾因高大健硕的好身材而被星探发现有做模特的潜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