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清避谈家人被曝 张歆艺拒透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15: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2美丽童行-大病医保慈善夜”于9月23日晚间在京举行。当晚所得所有善款现场捐赠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于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项目。香港著名演员罗嘉良、温碧霞、内地著名演员海清、王学圻、著名音乐人左小祖咒等演艺圈明星也都纷纷到场为

  此次拍卖助阵。海清当晚助拍的一件手工雕刻作品以20万被拍出,这也让她很是兴奋。对海清来讲做慈善已经是轻车熟路了。

  海清虽然当晚以温婉的笑容示人,但不久前因其家人照被曝事件也让她烦恼不已。在谈到此事时海清连说两个还好随后被现场工作人员拉走,匆匆离场。

  罗嘉良现身此次活动也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当被问及什么时候要自己的小孩时罗嘉良直言没压力,但要顺其自然。

  张歆艺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她不仅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平时所参加的慈善活动外还号召大家为需要帮助的人做贡献。当她被问什么时候要小孩时,她竟把同在现场的孟瑶扯了出来。虽然太极打得不错,但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她挂起了白旗,闭口不答有关自己的任何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