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孤身赴台赵又廷贴心关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2日12: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高圆圆赵又廷被曝相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九月二十一日,内地女星高圆圆现身台湾为知名时尚品牌担任开幕剪彩嘉宾,一袭酒红色修身皮裙现身的她,优雅大方又充满女人味,与之前短发时的俏皮可爱大相径庭。

  高圆圆与赵又廷公开恋情已有一段时间,甚至早已传出过婚讯,这次来到赵又廷家乡,拜见未来公公婆婆自然是她的头等大事了。问到这个问题,她却笑称自己此次只是短暂停留,恐怕没时间见男友家长了。

  不能拜见未来公婆,又没有男友赵又廷相伴,高圆圆却毫不失落,透露虽然男友不能相随,却早为自己送上了爱心小贴士。

  从公开恋爱关系,赵又廷就曾直言视高圆圆为结婚对象,高圆圆也对这段感情十分认真。现场,高圆圆也坦言与男友见家长已是计划中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