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怀孕口味古怪 性别名字保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15: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贾乃亮作为某品牌代言人出席该品牌活动。最近怀孕待产的李小璐不时在微博上公布自己与家人的亲密合影,即将当妈妈的幸福写在脸上。有消息称,李小璐怀的是一个男孩,并且将在10月底生产,今日出席活动时,贾乃亮称孩子的性别和名字暂时保密,想要留到最后给自己一个惊喜。

  虽说还不知道孩子性别,也没起好名字,不过两人已经将教育孩子的任务提上日程,两人甚至分工一个负责唱红脸,一个唱白脸。

  自从李小璐怀孕后,家人对她照顾有加,李小璐也不在微博幸福地“抱怨”家人太照顾自己以致自己长了不少肉。贾乃亮透露,自打李小璐怀孕后就一直想要吃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自己不得不半夜到处找。

  自从与李小璐公布恋情后,贾乃亮人气攀升,片约不断,结婚后他一直在外地拍摄新剧,偶尔抽空回北京陪妻子,近日新剧即将拍完,他表示,将暂停所有工作,全程陪妻子生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