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孙楠离婚协议 买红妹得5处房产3千万现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0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孙楠买红妹抚养权纠纷

简介:

   日前,买红妹在某节目中接受采访时称,与孙楠离婚时她曾一度悲痛到想跳海自杀。对此,孙楠先是指责其“颠倒黑白”,昨日更是公布了买红妹发给他的短信,短信中买红妹承认在节目中说跳海事件纯属胡编。但孙楠公布与买红妹私密短信的举动引发网友不满,认为尽管买红妹做法不妥,但在私下里给孙楠解释后,孙楠也应该念及旧情不予追究,曝光短信的做法显得小气,迫于压力孙楠删除了自己的微博。

  今日,事件继续发酵,孙楠买红妹离婚协议曝光,经纪公司发声明称男方留给女方五处房产和三千万现金,并每年支付近100万子女生活费。对此,买红妹未作回应,孙楠的经纪人则表示,事件前后自己并未与孙楠联系过。而也有网友根据孙楠对于前妻哭诉的反应相当强烈,言语中丝毫不念当年的夫妻情分,推断微博并非孙楠本人所发,很大的可能是孙楠现任妻子潘蔚所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