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释小龙愿与何洁演情侣 金铭打太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9日14: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由“哈利波特”主演丹尼尔主演的惊悚片《黑衣女人》在北京举行首次看片会暨媒体见面会,此片也是丹尼尔首次转型作品,曾经可爱的“小魔法师”如今已能成功饰演孩子的“父亲”角色,让众多的“哈迷”甚是佩服,发布会当天,童星出身的释小龙、林妙可、金铭三人出席助阵。

  虽然三位都是童星出身,但在娱乐圈的名气却不小,释小龙因从小就演武功片,在观众的心目中很难从“打星”的身份中出壳,但释小龙本人却想尝试各种不同风格的片,包括偶像剧,也不排斥与前女友何洁合作饰演情侣。

  因出演“琼瑶剧”而被大家熟悉的金铭,因最近有消息称她与安玉刚将要结婚,所以在活动当天她的感情生活也成为了各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记者问及此问题时,金铭表示不认识安玉刚,面对媒体穷追猛问,金铭却是大打太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