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国羽队员辱骂张玉霞 国羽否认有此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9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日前有媒体报道,中国青年羽毛球队队员李文君昨日连发四条微博,辱骂《中国好声音》盲人歌手张玉霞:“丑,丑死了,像个外星人”,此举立即引发网友愤怒,李文君遭到一致口诛笔伐。

  据悉,《中国好声音》中许多选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来自台北的盲人歌手,一曲《独上西楼》令观众陶醉,其坚强乐观敢于挑战命运的精神也打动了观众,并被称赞为再世邓丽君。而昨日,经过微博认证的名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李文君”发表微博称,对《中国好声音》节目表示不满,随即,从9时20分后,又连发四条微博歧视张玉霞的外形,“她这么丑能上好声音,外星人……”这些微博引发网友愤怒。而迫于压力,李文君很快在微博道歉,并删除了原微博。但随后国青队对此回应称,对里没有这个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