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车展沦为胸展豪乳大PK 遭责令整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16: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车展爆乳裸模视频专题

简介:

  4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在京城如火如荼的举行,既然是车展,车子自然是主角,但是媒体和网民的焦点似乎已不在车上。

  从浴室征婚门,到无厘头母女情绪失控,如今摇身一变,靠着一袭傲人的双峰,干露露以第一裸模高调挺进北京胸展会场,一席镂空洋装,大摆撩人姿态,浑圆豪乳,吸遍天下镁光灯。

  你玩重口味,我玩小清新,单靠齐臀小短裙,一样美誉胸展,新一代车模女神李颖芝,猎获多少男人的心。

  高调不算什么,笑到最后方能取胜,如此胸有成竹,海纳百川,让人感慨,神马已成浮云,且看姐胸霸天下。

  比起车模的色相比拼,数字也开始变得甚有意义,据微博热点话题调查,针对北京车展选择看车的是7011,选择看车模的是7511,这叫一个巴掌拍不响嘛。

  一时博眼球,争议接踵而至,难免有伤风化。26日,首都精神文明办就北京车展中出现的不文明现象提出批评,责令主办方整改,如此车展胸展界限再次明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