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开记者会泣不成声 澄清坐台传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7日12: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晨张馨予公开恋情

简介:

  9月7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2012年9月7日上午9点40左右,张馨予澄清坐台谣言记者会开始,张馨予本人以及新亚洲娱乐公司代表严雨松、律师朱晓磊、新亚洲娱乐公司总裁余毓兴出席。馨予现场签署起诉状,将对“港怂萨沙”在微博上捏造其坐台谣言提起诉讼。张馨予及其经纪公司聘请律师对“港怂萨沙”以往的公开信息及类似侵权案进行了调查,称其曾抛范冰冰怀孕言论、在杜传旺事件中捏造事实被微博禁言、捏造红十字会发票事件等。

  发布会现场投影了3张在网络流传的“坐台照”,张馨予也将其中两张中的人物请到了记者会。其中两位女孩是张馨予的同学,大家毕业回学校领毕业证,晚上在学校附近酒店玩自拍后PO到网上;另一张中的黑衣男子是张馨予的发小,她回老家时与大家在酒吧玩,拍照后在网络上与大家分享。对于另一照片中的两位年轻男子,据张馨予本人说,是两位艺人,所以不方便到现场公开作证。当时拍照的情况是张馨予刚来北京,过生日时和大家一起拍照。除了到场的3位发小之外,张馨予说,自己的妈妈也在记者会现场,但并未出现在台上。

  据悉,张馨予昨天还在成都拍戏,昨晚请假回京,到公安局报案,并配合公安局进行调查、取证,记者会后即返回成都继续工作。此外,在场媒体对于张馨予现任男友李晨引发的“石头事件”非常关心,大声提问。但一行人并未理会,迅速离场。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