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刘嘉玲红毯撞衫 成龙韩庚PK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2日13: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2芭莎明星慈善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十届BAZAAR慈善夜在京举行,吸引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当晚明星红毯星光熠熠,影视歌三界一线大腕云集于此,真是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您看不到的。

  每每重大的活动,明星红毯必定成为一大亮点,他们百变的造型格外博人眼球。这次的红毯也不例外,有御姐范儿的、也有走绅士路线的,个个都绞尽脑汁给观众一个惊喜。不过明星撞衫,也十分常见。瞧,当天章子怡的蕾丝装显得格外典雅,不过很不凑巧,刘嘉玲和阿雅也都身着蕾丝裙。这三位女星相比,谁更胜一筹呢?

  要想在这众星云集的红毯环节让人过目不忘,那可得拿出些看家的本事。这点女星们,你们可得跟男士们学学了,他们都是拿出看家本事,只求眼前一亮。相比别人的西装革履,韩庚的衣服上全是铆钉,难道他又搞起了副业改卖钉子了吗?服装上没大亮点的冯绍峰,新染了一头红发,可见是要火啊。实在不行学习人家成龙大哥,手持玩偶走红毯,年轻了好几岁呢。

  其实,当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以夫妻档现身的——王菲和李亚鹏。首先很少出席活动的王菲亮相已经足以加分,而两人的情侣装也着实搭配的与众不同,尽显绅士和干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