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戴婚戒亮相芭莎慈善希望今年完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2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姚晨接受曹郁求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2012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姚晨以一身简单大方的白色短裙亮相,尽显性感妩媚,正处热恋的她一脸幸福,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天姚晨左手无名指上戴了一枚大大的钻戒,十分耀眼,显然是好事将近了。

  相对于凌潇肃的婚戒,姚晨的婚戒似乎来的有点晚,(凌潇肃的婚戒图与姚晨婚戒图放大摆一块)自两人离婚后,只见男方一直秀恩爱,如今,摄影师曹郁的求婚让姚晨终于寻得真爱,在每每谈及男友,姚晨也是一脸幸福害羞的模样。既然已经求婚成功,现在大家更关心的是两人何时结婚呢?

  看着姚晨那幸福的表情,真是羡煞旁人,不过面对曹郁的突然求婚,不知姚晨的父母是否会认同这个准女婿呢?

  看来这两人的速度还不是一般的快,恋情正式曝光才几天就想结婚生小孩了,这难不成印证了离婚时的传言,是姚晨先对不起凌潇肃,劈腿在先吗?不管怎样,希望杨晨这次婚姻能天长地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