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否认七夕领结婚证 无视克夫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1日09: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范冰冰、容祖儿及熊黛林等现身某品牌在香港举行的酒会。当日,范冰冰以一身鲜红色连身裙现身,若隐若现的通花剪栽,尽显妩媚性感。

  素有话题女王之称的范冰冰自出道以来绯闻不绝,不过对绯闻之事冰冰从来禁口不提。但最近她却自曝恋情,自范爷自曝有男朋友后,有很多的男屌丝都想借范爷男朋友的头衔出位,正当大家都在猜测范爷的真正男友是何方神圣时,就有媒体曝其男朋友是酒吧歌手陈宇,也有指是内地著名书法家周文健,更传两人于七夕领证结婚,从此告别黄金剩女的称呼。

  在记者多番追问下,范冰冰依旧不愿透露男友的身分,可见把新男朋友隐藏的十分隐蔽,或许因为太过甜蜜,范爷还是漏了口风称男朋友将会陪伴渡过下个月十九日的生日。

  网上有传曾有算命先生为范冰冰算过命,称范爷在48岁至58岁这十年之间,感情将会有重大挫折,甚至有丧夫的可能。对此,范爷笑言不同的算命先生有不同的说法,不置可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