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杨陈一冰献唱 林丹叶倩文拼球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6日13: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2伦敦奥运会中获得金牌的我国国家队的一众运动员昨日起开始为期三天的赴香港访问之旅,并在今日进行了文艺汇演。在全场的欢呼声中,运动员们逐一进入场地,主持人也由香港金牌主持人陈百祥及同样是奥运金牌运动员出身的刘璇等担任。虽然到场的运动员们平时都忙于训练,但在表演上却也并不逊色,泳坛新星孙杨与香港歌星古巨基合唱的一首串烧歌曲《情歌王》就首当其冲的赢得了满堂彩。

  除了孙杨之外,邹凯、陈一冰等体操队的队员们也集体合唱了一首《我的好兄弟》,这些平时同吃同住、欢笑与泪水都密不可分的大男孩们唱到动情处,也让大家都忍不住红了眼眶。

  除此之外,还有香港歌手邓紫棋及因一首《鲁冰花》红遍大江南北的甄妮等人分别登台为奥运健儿们献唱。而叶倩文不仅带来了一首《潇洒走一回》,更与羽毛球队员们在台上开战,三对二挑战“超级丹”,却仍是不敌落败,让她也对林丹大为折服。

  据悉,今日一早,羽毛球及乒乓球队员就与香港市民互动,现身体育馆切磋球技。而跳水队的吴敏霞、秦凯等也进行了跳水示范。孙杨、叶诗文等游泳金牌选手则与香港市民及青少年运动员进行了交流。众奥运选手的现身也吸引大批香港市民前来支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