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利霏靠淫魔爆红 王阳明撇清挽形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6日12: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台湾富少迷奸近60艺人女模遭通缉

简介:

  林利霏被捲入李宗瑞事件,她出面否认是李宗瑞的女朋友,但也因沾上他多了曝光机会,昨担任保养品一日店长,荷包进帐约6万元,据悉活动虽是在事发前接触,却在淫照事件爆发后她才脱颖而出,算是少数因李宗瑞获利的女艺人。

  狂吸30家媒体

  林利霏与李宗瑞是认识12年的朋友,曾遭《壹周刊》称2人是情侣,她开记者会澄清,否认曾与李宗瑞交往。不过,她与李宗瑞沾上边却让她成为政论节目竞邀人选,但她全推掉:“我怕自己无法招架,怕口条不好说错话。”

  昨她担任保养品一日店长,吸引超过30家媒体,全是冲着李宗瑞相关问题而来,据悉厂商虽早与林利霏接触,但却是在淫照事件爆发后,才确认由她出席活动。

  李宗瑞在七夕情人节投桉,昨林利霏说:“对很多人来说是件蛮开心的事,但他很勇敢,自己去投桉,一切就交给司法处理。”李宗瑞把一切推给是女生倒贴,林利霏说:“女生贴上来,男生可以拒绝,不能只怪女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