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员李婷追悼会 许晴刘威等怀念好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16: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知名演员李婷去世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上午10点左右,知名演员李婷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刘威、许晴、康洪雷等众多生前好友出席仪式,为她送行。

  上午9点半左右,许晴一身黑衣、带着墨镜,快步地走进灵堂,并婉拒了媒体的采访。刘威则表示,他和李婷是一个公司的同事,觉得她是一个很女人,很乐 观的人。其实她生病已经好几年了,但她一直不想让别人知道,很乐观。二人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今年春节,那时的她刚刚做完第二次手术,人有点胖,看起来恢复得 还不错。当时刘威还和她说,你好好养身体,好好活着。李婷也笑着说:“好好活着,我一定活到80岁。”

  当天上午,导演康洪雷也现身活动现场。他回忆道,二人最后一次见面是在法国,在枫丹白露的树林里,二人从大学时光一直聊到家庭琐事,聊得很开心。

  “李婷是一个很乐观、很阳光的人,她这次离去很突然,大家都很难过。”康洪雷说道。

  (视频/张大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