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拓展训练险让头部落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16: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坤“行走的力量1+N去西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创办的“行走的力量”系列心灵关注项目,今年已经是第二个年头。八月八日到十日,“行走的力量”在北京为第二季“观。心青海”进行最后一轮的志愿者甄选及封闭式拓展训练。陈坤亲自现身为由五千人中选出的二十三名志愿者担任主考官,并与志愿者们一起进行了二十公里的云蒙山穿越。十日,陈坤与志愿者一同现身拓展训练基地,进行最后一天的青海行选拔与预热。

  二十三名志愿者在现场分成两队,陈坤也是义不容辞的当起领队,但他队伍的称号及口号却让所有人爆笑不已,大为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

  在经过一系列安全讲座与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一行人等开始了两个小时的拓展训练。陈坤首当其冲的站上高台,当起危险性很大的信任背摔的第一人。而由于志愿者们缺乏经验,着力最大的位置安排了两名女生,导致陈坤头部险些着地。他本人却毫无怨言,更坦言愿为这些无私的志愿者当小白鼠。

  除了这次涉险,在之前一天的云蒙山二十公里徒步中,陈坤与志愿者们也都历尽艰辛,更被马蜂蛰咬受伤。为月底的青海行进行如此大动作的预热,陈坤也有自己的解释。

  与去年“行走的力量”四天三夜不间断的徒步相比,今年在青海十天九夜、总计一百八十公里的行程要艰难的多,这也让陈坤与志愿者们必须在事前做好全面准备,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极端情况。而全国志愿者们的积极报名参与,虽然让陈坤感动不已。但由于经济原因,二十三名志愿者仍要淘汰三名,让人不禁扼腕叹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