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歆艺大方表示忘记过去 拒谈杨树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13: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2012都市白领“傲”运会暨第六届活力热舞大赛在上海火热上演。当天, “傲”运大使张歆艺以及中国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也来到现场,担任此次全国总决赛的评委。

  近日,一则有关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已同居的消息,不仅将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原本已平息的“七年之恋”再次被挖出,同时也让张歆艺成为了众媒体关注的话题人物。最近,张歆艺更是删除了所有微博,似乎寓意一切从头开始,采访中,当记者有意问及“微博事件”时,张歆艺也大方回应就是想忘记过去。

  张歆艺说:“我觉得一切都是新的,双子座其实有一点好了伤疤忘了疼,所以有一些东西对我来说,它留在你的记忆里面,如果说会让你不开心,或者没有办法迈开步子往前走,那就一定要想办法把它忘掉,虽然它就是很强烈的,让你有段时间会不开心,但是我跟我自己讲,我要往前走,我真的要往前走,解脱自己也解脱别人。

  在侃侃而谈自己的过去后,当记者因口误将杨树鹏三个字说成杨俊鹏时,张歆艺则有些避讳,当即就转移了话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