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柳岩哭诉称有男友不是第三者很无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00: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胡杏儿黄宗泽被曝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三大小生黄宗泽被胡杏儿斩断8年情,黄宗泽被指是“花心男”,传闻指他与内地女星柳岩相恋,才令胡杏儿决心分手。而卷进事件中成为“小三”的柳岩,前晚(7月25日)深夜前往香港,柳岩一再强调自己不是“小三”,还委屈地落泪。

  昨天(7月26日),柳岩在此敏感器件抵达香港,会见传媒时穿得很严密,与平常所见性感出位的她,完全 两个样子。她表示不能因她为工作穿得性感,就认定她是“小三”,本身也有圈外男友,大家感情稳定又简单。说至此,她已忍不住落泪说﹕“我觉得自己很委屈无 辜,也不知为何被炒作,男友对我很好,我不能令对方蒙羞。”

  记者问柳岩与黄宗泽是什么关系的朋友?柳岩说﹕“连朋友都谈不上,我只是去了拍两天戏,也不明白为何有这样消息传出来。”问她是否觉得对方是“花心男”?她说:“我对他完全不了解,又怎能去评价?且我现在说什么都会被夸大,我们从没有约会过,还没戏外的交流。”对于香港的小生与内地女星交往,都被指女方想借恋情出名与上位?她说﹕“我想说,在香港红的,在内地未必红,我在内地挺红, 也有自己为人所识的作品,不用这些炒作宣传。”柳岩委屈地擦着眼泪说﹕“我自己不是小三,也不要做什么女神,这次觉得受到伤害,不得不亲自澄清,我只是努力又简单地工作的艺人,即使性感都是为了工作,希望事情能到此为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