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影视老板潜规则女星遭敲诈3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08: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潜规则

简介:

  常在河边走,哪儿能不湿增高鞋?!在这个破鞋也是鞋的时代,踩着高跷都能被浪打浪绊倒。

  知名博主大夏天又冒着高温打雷曝料:两年前某影视老板投资大片,女星跟老板睡一觉演了女主角。3个月后女星想骗钱说自己怀孕了,老板给了20万私了。1年后女星还想要钱就拍了和孤儿合影说孩子生下来了又骗了300万。最近女星再上门要钱。老板正在犹豫要不要捅破报警。

  此言一出,两年前拍摄上映的大片立即成了众八友扫瞄的目标。回复中甚至出现了《唐山大地震》等相当有影响力的重磅名片儿!看来,八友们个个都是苦情伦理连续剧的编剧。

  但这条八卦实在是漏洞不少!首先,睡上一觉就能当上女一号?!能投资拍大片的老板应该还不至于如此不开眼没见过世面吧?其次,从女星和老板只睡一觉,就在三个月后谎称怀孕这点推理,这大片儿拍摄周期应该是在三个月内。哪部大片儿会这么快完事儿?然后,有了亲生孩子只给300万?这位影视公司老板真是又缺钱又缺爱。

  总之,这件事太邪门。漏洞多多似乎更像炒作。但愿演完《唐山大地震》后,就从台前消失很久的张静初不要躺着也中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