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感慨与前夫无疾而终的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8日10: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刚结束上海的宣传,电影《搜索》又马不停蹄地转战杭州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暨影迷见面会。当天,导演陈凯歌携姚晨、王珞丹、王学圻、陈红等主演齐齐亮相。

  而相比广州、上海等地的宣传,杭州站因少了高圆圆与赵又廷这对恋人而显得冷清不少,一时间疑是两人还留在上海“二人世界”的传闻也甚嚣尘上。发布会上,还没等媒体追问此事,身为制片人的陈红便先一步给予了回应。

  解释高圆圆与赵又廷缺席的原因

  陈红:“本来高圆圆是杭州一直到南京,会跟我们一直宣传到最后一站的,可能她们家出了一点事,她妈病危了,所以她临时一大早就赶回去了,赵又廷呢?他是因为新戏已经开拍好久了,不得不回去。所以他们俩不是一起私奔,是各自有事。”

  据悉,此前有传闻称姚晨的前夫凌潇肃与唐一菲是奉子成婚,尽管凌潇肃在接受采访时一度拒绝回应此事,但近来曝光的一组凌潇肃陪同唐一菲产检的照片无疑印证了这个传闻。采访中,问及姚晨此次在影片中所饰演的这个大女人陈若兮有何感受时,姚晨在回应该角色是一个“大女人”与“遭背叛”的同时,一句“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似乎也在感概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与凌潇肃的那段无疾而终的感情,而鲜少在外界流露出软弱一面的姚晨,一时间也让台下的影迷着实心疼了一把。

  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姚晨:“因为这一点,我觉得陈若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女人。哎呀我有时候在想,这样一个女人,你说在外独挡一面,在家里头也是什么活都抢着干,我记得当时拍的时候,导演还说看,你看我从监视器看这个陈若兮,一进家门就没停过,看了就让人觉得特心疼这人。在外是这么忙,在家也一样是这么忙照顾一切,然后遭遇了背叛吧也不哭也不闹,人家就是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这样的人我觉得确实是谁都想娶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