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龙大婚保剑锋杜淳现身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8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龙章龄之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陈龙和章龄之的婚礼在上海温馨举行。在婚礼现场最显眼的位置,摆放着陈龙和章龄之两人的婚纱照,而陈龙更是别出心裁地将婚礼取名为“LOVE FILM”。

  下午四点左右,马伊琍携女儿爱马率先亮相。身为婚礼小花童的爱马看到大批媒体之后,更是害羞地躲进了外公的怀里。之后,伴娘韩雪以一身玫红色斜肩短裙现身。看到好姐妹如此盛大的婚礼,韩雪则希望自己的婚礼可以低调一些。

  我不会大办婚礼

  韩雪:“我觉得可能对我来讲,我不会找演员,所以也应该不会办这种公开婚礼吧。如果有的话,也应该是比较小范围的,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随后,“水浒帮”的四位成员、保剑锋夫妇、王雯琴、杨恭如等也都接二连三地抵达了婚礼现场,而胡歌当天更是以一身随性打扮亮相,谋杀了现场无数菲林。说到为新人准备的礼物时,胡歌也是大方地将自己为新人准备的红包秀在镜头前。而型男胡兵也大方地透露了自己准备的礼金金额。

  红包我们都准备了

  胡兵:“我们大家都说好了,我觉得这个婚礼挺费劲的,你看搞那么大,然后我是觉得我们大家还是比较实惠一点,对,大家都是包着红包来的。这样哪,对自己的兄弟嘛,我觉得这样是最好的一种方式嘛。”

  “胡兵包了多大的红包?”“我们都是。我们,我觉得说 大家都不缺钱,最主要是寓意吧

  我们大家全都是包的是9999。”

  7月6日刚参加完李小璐和贾乃亮婚礼的杜淳,也是风风火火地从北京特地赶来上海。或许是因为连轴转地参加婚礼,让杜淳也心生了想要成家的念头。

  我打算35岁结婚

  杜淳:“急啊,但是我给我自己设定一个标准,我现在我今年31岁,给我的标准是在35岁之前把自己也给嫁出去。”

  “有对象吗,现在?”

  “有对象吗?其实我,怎么说哪。我其实现在我承认自己是有,是有恋情的。对,但是我35岁结婚的时候,其实我现在也没法去说,关键是。“

  下午五点,一切准备就绪的新郎陈龙携新娘章龄之现身接受媒体的采访。已经怀孕两个月的章龄之依旧显得娇小可人。在记者们不断的起哄下,陈龙章龄之也非常配合地上演了一场恩爱秀。而新郎陈龙现场也忍不住抱怨,中午接新娘时被设计了太多的关卡,让他差点Hold不住。

  迎亲时 陈龙接受考验

  陈龙:“他们在准备的时候被我瞄到一点点,但没想到会那么复杂,而且他们家住得又高,你知道吗?而且他们每层还设了关卡,花了多少时间闯这个关卡,花了应该有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吧。”

  章龄之:“因为他上来的时候,已经满头大汗了,然后我觉得很不容易,所以我很多游戏后面都不让他做了,我觉得太为难他了,啊,还有很多没做哪。对啊,到底有哪些关卡他过了

  就是他没有穿比基尼啊。然后还有有一些猜猜猜唱歌啊,酸甜苦辣。”“然后他们很多人在一张纸上吻了很多唇印,让我猜哪个是她的。我天哪,这哪儿猜得出。”

  “过了几关哪?”“都过了都过了。最后是当然都过了,买通伴娘,买通丈母娘,各种买通才过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