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贾乃亮奉子成婚大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7日17: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小璐贾乃亮7月完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在《当婆婆遇上妈》《AA制生活》中饰演小夫妻俩的贾乃亮和李小璐,这对现实生活中的恩爱的小情侣,终于在7月6日上午,举办了两人“照亮心里的璐”的浪漫童话婚礼。

  现场当有记者问这对新人马上要当爸爸妈妈了是什么感觉时,贾乃亮虽没有直接肯定但也委婉的承认了李小璐已有身孕。

  两人当场还给我们秀起了代表满满爱意的婚戒。

  婚后的贾乃亮是否会让爱妻继续演戏呢?疼爱李小璐的他称。

  贾乃亮李小璐两人的婚礼现场可堪比一场娱乐圈的时尚盛典,婚礼现场明星云集,众多重量级嘉宾纷纷到场见证分享他们的幸福时刻。贾乃亮的老板王中磊,著名导演赵宝刚,著名编剧于正,著名演员宋丹丹,以及孙海英夫妇、佟大为夫妇、马艳丽、安以轩、黄圣依、范明、董璇等众多圈内大腕明星好友纷纷到场祝贺。

  著名演员宋丹丹不仅送上祝福还给两位新人送上了夫妻之道。

  作为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贾乃亮李小璐两人不仅是人见人羡的恩爱情路,两人还拥有强大的姐妹兄弟团。婚礼当天,两个各自的新娘姐妹团和新郎兄弟团阵容也是空前强大,新娘姐妹团由李小璐的众多圈内闺蜜秦岚、霍思燕、熊乃瑾、等六人组成,新郎兄弟团由贾乃亮的大学同学及好友杜淳、郭家铭等组成。伴娘霍思燕还现场爆料李小璐疼爱新郎急于出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