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水木年华跨界服装界 缅怀陈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15: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乐坛风雨同舟十余年,人气组合水木年华的情谊越发坚固不催,除了在音乐方面颇有建树外,两人的默契也逐渐延伸到了更多领域。6月27日晚,久未露面的水木年华在北京举行了时尚服装品牌发布会,正式宣布跨界进军服装界。当晚,刘孜、印小天、小柯、刘仪伟等诸多圈内好友也纷纷到场表示祝贺。

  一向在音乐领域走清新文艺路线的水木年华,尽管是首次以老板身份创立服装品牌,依然坚持将“永不放弃梦想,感受最好年华”的人文理念融入到时尚当中,两人也对此次跨界充满信心,势必在服装领域开创一片新天地。

  此外,6月26日,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陈强因病不幸逝世,在当天发布会上,谈及这一话题,众多艺人也纷纷对陈强老先生的去世表示了惋惜和哀悼。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