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大使透视镂空装 深夜酒吧遭围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凌晨正值2012欧洲杯半决赛西班牙对葡萄牙的生死较量,在熙熙攘攘的三里屯酒吧中,一位漂亮的女孩身穿镂空透视装突然出现在人群中,顿时引发阵阵惊呼。

  这位衣着大胆的女孩就是奥运宣传大使人气歌手孙敬媛。她的出现让本就熙熙攘攘的人群再次沸腾。路人纷纷拿手机相机拍照,就连外国朋友也与这位辣女拍照合影。

  身着火辣镂空装的美女出现确实让现场的人有点措手不及,孙敬媛赶紧解释说因为是从片场赶过来,急着要看西班牙的比赛所以没换便装就出来了。

  孙敬媛曾为某杂志拍过一组镂空装照片,但这次的镂空装不仅凸显了高贵优雅的气质,而且也让孙敬媛完美S型身材暴露无遗。

  她说之所以喜欢镂空装是想像童话故事中的美人鱼一样的随意随性作为奥运宣传大使孙敬媛表示在奥运会时会亲临现场也考虑为中国队再制作一款镂空装为健儿们加油鼓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