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否认抹黑章子怡 索赔网站5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11: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爷范冰冰大呼,自己躺着中枪了!无故被牵涉进章子怡“遭调查”事件中,并被影射为抹黑章子怡的幕后主谋。

  事件还要追溯到5月29日,章子怡因缺席戛纳电影节,香港某报刊登了一篇未经证实的文章,称影星章子怡交往官员狂赚32亿,甚至说章子怡目前“遭调查,禁出境”的消息。 随后,黔讯网刊载了记者张某原创的文章《编剧曝章子怡被黑内幕,主谋范冰冰已无戏可拍?》,知名影评人毕成功发表微博称情妇说是诬陷计划,对此,范爷表示,黔讯网的文章和毕成功发表的微博被广泛转发,几大门户网站及国内一些报刊进行了相关转载及衍生性报道,致使网络上出现了海量针对自己侮辱、攻击性的言论及评价,昨天,范冰冰已向朝阳法院递交诉状,要求对方停止侵权,并分别索赔精神抚慰金50万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