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调侃柳岩暴露装:跟去洗澡似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15: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晚,十大卫视、十大唱片携手网络视频打造的音乐选秀节目《我是传奇》,在北京举行了最短时间播放破千万的庆功会。当天的庆功会上,柳岩特从外地赶回,身着低胸露背清凉白裙全程主持,著名演员郭德纲也前来助阵。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特意为两位送上了一份大大的惊喜。

  “郭不离柳,柳不离郭”的“花岗岩”组合再度现身,化解之前各种猜测之余,也让现场观众、媒体大为开心——这对集养眼与爆笑于一身的组合又回来了。现场郭德纲和柳岩还不顾众人相互调侃起来。

  一位是知名的80后主持人、演员、歌手,一位是著名的相声和电视剧演员。当记者问及当众“炫爱”的两位是否有意在同一部戏中合作时,郭德纲还不忘调侃对方。

  帅哥美女在一起当然是很养眼的,当记者追问柳岩是否会和导演请求,邀请郭德纲老师和自己搭戏演情侣时,柳岩现场向郭德纲要角色。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