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京女歌手深夜神秘坠楼脑死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15: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东方网5月29日消息:一名身为国家二级演员、一级歌手的年轻貌美女孩,突然身负数十处利器导致的不明伤痕,被一名自称是其男友的中年男子送往医院抢救。治疗过程中,她在病情严重、几乎没有意识的情况下,突然从病房二楼窗台上坠落,抢救无效致脑死亡!不明伤痕、神秘男子和深夜坠楼这些蹊跷事件一下子将案情带入僵局。

  网爆漂亮女子全身百处伤痕

  昨天中午,南京的一些门户网站在显要位置同时爆出一条骇人事件,称一名国家二级演员、一级歌手的漂亮女孩,全身数十处刀伤被送进医院,在治疗过程中,不明原因坠楼造成脑死亡,现在南京江北人民医院抢救,网帖上还附有一张漂亮的女孩照片。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该医院,在8楼ICU重症监护室门外,一名中年妇女在几个人的搀扶下瘫坐在休息凳上,眼睛无神地盯着ICU重症监护室的玻璃门,有气无力地喊着什么。在她的周围,聚集着很多人,他们的脸上满是泪痕。

  在离此不远的拐角处,一名中年男子捧着一叠漂亮女孩的照片,在不停地抽泣,照片上的女孩正是网上爆料的那名女子。

  涉案男子神秘失踪

  据介绍,手捧照片的中年男子就是女孩的父亲张某,提到女儿,他禁不住放声大哭,手里的一叠照片也滑落一地。“我的女儿被那个男人给害死了,她身上有上百处伤啊!”

  张某哭着告诉记者,女儿娜娜(化名)今年32岁,至今未婚,是一名职业歌手。5月23日晚上,他突然接到娜娜男朋友李某的电话,称娜娜在大厂医院病房跳楼了,现在生命垂危,要紧急动手术。

  听到噩耗,张某什么也没有想,就立即赶到江北人民医院,那时女儿已经被送进了手术室。医护人员正对其紧急抢救,结果显示很不乐观。李某告诉他,娜娜生病住进大厂医院,治疗过程中情绪出现波动,趁他们不注意,突然从厕所窗台跳了下去。还没有等他细问情况,医生就过来要家属在病危通知书上签字,并缴纳治疗费用。当他办好所有手续后,想详细了解女儿跳楼情况时,李某已不知去向,拨打他所有的电话都已经关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