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数短发知性 首任评委表演功力获肯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9日1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某假发品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以雅白色为基调营造了一个梦幻仙境,青春靓丽的模特佩戴精致多彩的假发,凸显出了该品牌的时尚主张。作为该品牌新品代言人,陈数当天首次以短发造型亮相,展示了其干练知性的“真我魅力”。由于演员的角色需要,陈数坦言平日很少有尝试剪短发的机会,所以戴假发是一个改变自我的不错选择。

  陈数独立自信的女性魅力正迎合了该品牌的“真我”理念,当问及老公最中意自己哪款发型时,陈数甜蜜表示:“长发、卷发,按他的话说,第一次见我的时候是长发卷发,以后再也没有了。我觉得可能大部分男生是比较喜欢女孩子长头发,或者有一些微卷的那种造型,会觉得比较舒服,比较美好,比较女人味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产品代言外,陈数的演艺事业也是不断攀升,其在荧屏中塑造的诸多人物角色都深入人心,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更获得了去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女演员奖项,然而今年的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中,陈数将首任评委身份,这对于演员出身的陈数来说意义非凡。“首先我觉得能够担当第十八届上海白玉兰电视节的评委,是对于我专业领域的一个很好的肯定,当然去年我拿了白玉兰的最佳女演员奖,已经是对于我表演事业的一个很高的肯定。我想可能正是白玉兰奖组委会对于我专业上的肯定,能够看到我有更宽的,对于作品对于表演的这样一个态度的表达,因此才获选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