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女星孙菲菲不慎露胸贴走光 浑然不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10: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2012第七届中国旅游金榜”颁奖盛典在京举办,现场星光熠熠,李宇春、沙溢、苗圃、李光洁等纷纷到场助阵。

  对于女明星来说,走上红毯时裙子不太合身是常有的事,不慎滑落或者被踩掉,确实尴尬。之前网络就有孙菲菲走红毯时场面“杯具”的视频在网上被疯狂转发,本以为她会接受教训,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没想到:孙菲菲又走光了,当她在红毯背板上签名的一瞬间,胸贴显露无遗。但她似乎浑然不觉,淡定地走完红毯。

  日前,沙溢正在拍摄谍战剧《渗透》,此次沙溢在剧中饰演一个颇具喜感的卧底,他透露自己在剧中正是传说中的“屌丝”。当日的活动,沙溢着粉丝西装亮相,一出场就热情的和媒体打招呼,可见心情大好。他透露:妻子胡可目前正在青岛拍戏,自己拍完手头的戏就会带儿子去探班。

  当天的活动主题和旅游有关,沙溢自然免不了被问及旅游方面的问题,当被问及如果旅游只能带一样东西你会带什么时,沙溢的回答令现场笑声一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