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莉婚宴着喜庆旗袍 红盖头营造中式浪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21: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袁莉被传闪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袁莉在京与外籍老公Blaine Grunewald在京举行盛大婚礼。早上西式仪式结束后 ,两人于当晚在北京一中式会所举办婚宴。在前往婚宴现场前,袁莉在所住酒店独家对话新浪,分享幸 福心情,并不时与老公深情对望,十分恩爱。

  当晚,袁莉一身红色中式传统礼服亮相,十分惊艳,挽着老公幸福地出现在媒体面前。她坦言,结婚 的这一天,自己是又累又快乐。而其老公也在谈及蜜月计划时大方表示:“我跟袁莉在一起的每一天都 是蜜月。”问及觉得自己的中国媳妇怎么样时,Blaine则大方表示:“我只知道这是我的老婆,我很爱 她。”

  值得一提的是,在采访过程中,两人不停深情对望,袁莉也满脸幸福之色。当问及婚后生活重心会在 家庭还是事业上是,袁莉小鸟伊人地靠向老公,问:“你希望我怎样?继续拍戏还是?”而Blaine则深 情回复说:“只要你开心就好。”

  此外,对于婚后的育人计划袁莉也表示顺其自然,而对两人从相恋到结婚近乎低调的行事方式,袁莉 也坦言:“我觉得没有什么所谓高调和低调,这就是生活,平平安安地过日子就好。”

  据悉,当晚的婚宴将有两方的家人和众多好友出席。(李杉/文 陈植 李佰洋/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